不安定

爱发疯的铜仁女
afd,微博都是霜纾纾纾
喜欢的人欢迎点梗约捏呃呃呃
啾咪捏

反苏

决定还是走裴风线,这章没什么太明显的


师青玄面色呆愣,看着面前正对着他笑脸盈盈的道师,他浑身都不自在。


她看他的眼神是那么熟络亲近,可师青玄记忆中分明没有这个道师一丝一毫的记忆。


他看着那位白发紫瞳的姑娘,她正笑着说

“青玄,你快说呀,你有没有喜欢的人?”


师青玄刚想说“他没有喜欢的人”却忽觉全身一阵剧痛如狂风巨浪一般袭卷过来,那股剧痛来的毫无理由,由大脑传来,准确的说,是只袭卷了他的大脑,像是用绳子忽的拉紧,越来越紧,却怎么也爆不了,但再拉紧一下,却又让人觉得,下一秒就会炸成血浆。


师青玄也不知道他是如何忍受的,只是微微颤声道


“没有”


随后他也顾不得看其他人什么神情,随口说了一句他自己也觉得离奇的理由,逃似的跑出殿,直到跑到大门,清风伴着面前莲花池的清香,轻抚似的拂过师青玄的面庞。


清风拂过,那阵剧痛也同时消失的无影无踪。


毫无缘由的到来,毫无缘由的离去。


师青玄向前缓步走几步,痛感明明消失,但却总让师青玄不明不白的觉得伴有余痛。


他扶着石栏,喘着气,看着清澈见底的水面,看着水面上的莲花,那莲花被养的极好,清香浓重,并不刺鼻,反而沁人心脾。


师青玄看着倒映出的面孔,呼吸渐渐平稳,而后,他看到水面上,一个白衣武神,缓缓逼近。


师青玄大惊,猛然转身,只见那武神面容清俊,瞳仁即黑,薄唇挂着淡淡的微笑,然而比起柔和,那微笑反倒更像是慈悲,慈悲之中,威严自生。


师青玄松了一口气:“原来是帝君啊……”


君吾微笑着发出疑问:“我吓到你了吗?”


师青玄连忙摆手:“不是不是,是您老人家出现的太突然了……”

“天,私底下叫习惯改不了口了”


师青玄暗自懊恼


君吾听到这话,微笑不曾有丝毫破碎的样子,反而调侃:“是吗,我觉得我看起来没这么老”


师青玄连忙附和着打哈哈:“哈哈,对对对,帝君当然不老,哈哈……”



“这怎么越笑越尴尬了……”师青玄此时恨不得一扇子把自己呼的越远越好,这说的什么话啊真的是。


君吾看了师青玄一眼,道:“好了,我进去看看如娇”


师青玄愣了,下意识的发问:“如娇是……”


君吾发问:“她没有跟你提过?”


空气陷入了沉默,师青玄大脑飞速运转

“刚才屋子里只有两个人,如果如娇是灵文的话我哥绝不会不知道,帝君刚刚说要去找如娇,说明如娇在内殿里,所以,那个道师就是如娇。”


“好了我想起来了,刚才一激动给忘了,那个白发紫瞳的就是如娇对吧?”

师青玄胸有成竹的说道


君吾沉默了几秒,道:“你激动做什么?”


师青玄:“………………”


君吾叹了口气,看样子也不想难为他, 摆摆手道:“也罢,那我先进去了”


随后便径直走向了内殿,望着那愈行愈远的背影,师青玄拍拍胸脯,心里不禁道:“幸好帝君不再继续追问下午,不然除了见到他太激动了,我也想不出什么正常的脸”

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13)